半江红

说什么王权富贵,怕什么戒律清规

【无萧】全世界都知道我们谈恋爱,我们却对此毫不知情5-6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小傻瓜。”
萧瑟突然凑到叶安世面前,他比叶安世稍高些,微微低头笑时有种别样风情,一双慵懒的眼眸似在春末时节倦怠的桃花,因声色光好有了触动。此时萧瑟的眼中有了点朦胧的情愫,叶安世一时愣住,很快他便反应过来这是萧瑟以前某部剧里的台词,萧瑟收了眼神又变成了平常神态道,“感情戏不一定是肢体接触,眼神和表情同样也是个重要因素,就好像刚才我示范那样……”
萧瑟说话时语调中规中矩,让叶安世想起读书时那些不带感情宣读教科书的古板老师,当然如果读书时的老师能有萧瑟一半好看,学生的注意力就不会四处漂移了,譬如叶安世的目光现在就停在萧瑟上下滚动的喉结,萧瑟的脖颈白得不像话,喉结又小巧,想让人覆上去,用嘴或者用手都可以。
“这样能明白吗?”说完了后,萧瑟又一遍确认道。
叶安世用力点点头,简直不能更明白了。
终于没有莫名其妙的拉手了,萧瑟也很满意,就是要这样和后辈互助互爱才能世界和谐不是。
于是这周的更新后评论区变成了这样。
姐妹们有没有觉得少歌更新的这集有点奇怪?
评论1:无萧是没有摸手了吗?
评论2:我也发现了QAQ
评论3:但是你们没发现心心看王爷的眼神吗,简直是要拆吃入腹!
评论4:拆♂吃♂入♂腹
评论5:拆♂吃♂入♂腹(自动变色)
评论6:拆♂吃♂入♂腹(自动开车)
……
萧瑟面不改色心不跳看完后,对自己的教学失败做了深深的自我检讨,吸取了以往经验在两人拍对手戏前找到了叶安世。
叶安世倒是比平时到的早一点,所以和几个小助理妹子有说有笑的,也不知道讨论什么,其实叶安世嘴甜是个很会讨女人欢心的人,他看见萧瑟眼神里缀满惊喜,眉眼弯弯喊了声“前辈”。哪怕萧瑟私下随口说了几次没比他大几岁别叫自己“前辈”,叶安世仿佛过夜便忘,之后萧瑟也懒得说了,归根结底萧瑟真是个实在的懒人,懒人干事通常都不太计较这些细节,于萧瑟而言只要别和钱相关一切好商量。
还没等萧瑟开口,那几个妹子就心领神会说有事走了,末了还窃窃私语转过头来偷看他俩在干什么,看上去小心翼翼实际都是一副“我嗑到真的了”的明目张胆。
没说过几句话,网上谣言已经妖风四起,两个当事人岂会不知,按正常逻辑有对手戏的两个演员培养下感情也是无可厚非,偏偏舆论所向便让他俩格外小心,甚至有段时间萧瑟特意避嫌拍完戏不和叶安世接触,结果被许多人刷此地无银三百两。
萧瑟算是明白了,反正是非黑白全靠他们一张嘴,你萧哥是什么人,生死线上走一遭的人,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清者自清浊者自浊,和叶安世的相处倒也不太避讳了。
叶安世像是没想到萧瑟会来找他,他跟个认真的后辈一样听萧瑟道,“小叶,你这也太用力过猛了。”
“咳咳”
用♂力♂过♂猛?叶安世联想到了什么不好的东西,萧瑟看他被噎住般的表情连忙解释道,“我是说你的眼神用力过猛,适当的时候可以收一点。”

6
“真是好久没和你们吃火锅了,今晚我请客。”萧瑟夹了鱼丸往油碟里滚了一圈往嘴里放。
“我没听错吧,”雷无桀惊讶地大喊,他嘴里塞满了菜,说话模模糊糊,“不会又像上次那样,嘴上说请我们吃饭,结果后面让我赔了一万,你还赚了五千。”
“他明明是讹诈了你三万,”唐莲看见是鸳鸯锅,不由筷子嫌弃地从清汤移到了红油那边,“赚了二万五。”
“你们可以选择现在走,不吃啊。”萧瑟早就对他们的调侃习以为常,“难道我绑着你们了吗?”
叶若依往锅里添了蔬菜细声细气道,“这几年难得跟哥哥吃顿饭,你们就少说两句吧。”
”对了萧瑟,你怎么不叫叶安世来吃?”雷无桀继续不作死不会死地问道。
萧瑟夹着的菜还没放在嘴里就掉了,他震惊道,“我和他不熟好吗,为什么要叫他来吃饭?”
“你们两个不熟?你知道网上都传疯了吗?”
司空千落掏出手机点开了她收藏的视频,上面两个人影贴得很近,萧瑟不用看也知道是啥。
之前和叶安世拍有一幕戏的时候,有只蜘蛛从房顶上掉了下来,萧瑟打小就害怕蜘蛛,还没喊出来就被叶安世捂住了嘴,刚好那场戏是拍两人秘密探寻密室,害怕被别人发现,导演还以为他俩临时发挥一直没喊停。
叶安世的手有点凉,覆在他薄薄的唇上,萧瑟瞪大眼睛看着叶安世靠近他做了个噤声的动作,他们贴得很近,近到叶安世的鼻息打在他的脸上,萧瑟第一次近看叶安世,叶安世的眼尾不像他是下垂的而是上挑,在萧瑟这个角度来说显得有些飞扬跋扈,以前只觉得叶安世长得秀丽,还没这么仔细看过。
不到一分钟叶安世放开了他,这段播出的时候删了,所以萧瑟也没放在心上,不知道是谁拍了路透转头放在网上,引起了不小的讨论度。
“我真的和叶安世不熟,这几次肯定被人整了,让我查出是谁,我弄死他。”
这回轮到众人菜掉了,震惊半晌叶若依先反应过来问道,“哥哥,你这是怎么了,以前网上和媒体混淆事实的这么多,也没见你生气过。”
事实上萧瑟从出道以来,黑料就没消停过,连靠被潜上位都被黑过也没见他这么生气,其他人听见叶若依这么说,也纷纷附和打圆场。
“是啊师弟,不就是借你俩带点话题度,你这是怎么了,以前我和你不是也被传过那啥吗,虽然后来我和你蕊姐结婚谣言不攻自破了,但当时你也没啥反应来着。”唐莲琢磨萧瑟以前也不像是小气或者在乎这事的人,怎么这回格外在意。
萧瑟火气消了冷静下来也反思自己这次怎么回事这么不理智,眼前又浮现了那个和尚妖艳的脸,说起来多年前叶若依和司空千落还一本正经问过他是不是喜欢雷无桀,他皆是感到可笑自己怎么可能喜欢男人,而这次被大众起哄他和叶安世,他竟然第一反应是难受。
“他能是怎么,不就是恐同即深柜呗。”司空千落评价道,谁也预料不到一句随口的话,从后续发展来看还真有了点一语成谶的意味。

评论(5)
热度(93)
©半江红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