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江红

说什么王权富贵,怕什么戒律清规

【无萧】全世界都知道我们谈恋爱,我们却对此毫不知情7-8

7
有没有人觉得少歌里无萧捆绑得太过了?
评论1: 终于有人出来说实话了,好端端一个片子满屏都是腐
评论2:呵呵,说得像观众逼他俩卖腐一样
评论3:前几天那个捂嘴的视频不就是用来刻意炒作的吗?
评论4:什么刻意炒作?我们安世哥哥这么红才不需要炒作,倒是挂标题的另一家一直倒贴吸血不放。
评论5:我们瑟瑟火了不知道多少年了,还是影帝,是你家十八线别碰瓷倒贴才对。
评论6:得了吧,过气影帝不如鸡,知道你家瑟瑟都糊了多少年了吗?
评论7:别忘了少歌的男主是谁!
评论8:别忘了少歌的男主是谁!+1
评论9:糊逼大男主被配角抢戏份有什么值得得意的?
评论10:某家影帝过气这么多年,还能让我们安世哥哥做配,之前爆料某家影帝被潜上位很有可能是真的
评论11:造谣摔断腿,多少年前的黑料都翻出来是真恨啊
…………
雷无桀捂了下眼睛表示没眼看地叉掉了帖子,他用胳膊肘捅了捅旁边的萧瑟,“你知道你的粉丝和叶安世的粉丝已经掐得不可开交了吗?”
“没兴趣知道。”萧瑟正在琢磨剧本没空搭理不停骚扰他的雷无桀。
“他们说你是糊逼大男主诶,原来你已经糊了吗?”雷无桀后知后觉惊讶道。
“是啊,你现在才发现你是在给糊逼大男主做配吗?”萧瑟拿剧本往雷无桀头上一拍,“少关心这些有的没的,老老实实看剧本,对了你把老是说错那句台词再说一遍。”
“你跟个狐狸精似的。”
“……”
过了会儿叶安世看见雷无桀扶着腰走了出来,忙关心地问道出了什么事,雷无桀连忙摆手,“没事,我就是不小心摔了底朝天。”
“对了和尚你来得正好,”雷无桀看周围没什么人拉着叶安世压低声音道,“趁萧瑟不在跟你说说,你俩粉丝掐起来了造谣你们两个表面卖腐实际不和,你私下要多和萧瑟互动啊。”
叶安世一副还是“兄弟你懂我”的恍然大悟,“我正为此事烦恼,我作为新人不知道哪里有做得不妥的地方,导致前辈一看见我就想躲,还要请雷兄你多多帮忙。”
“当然没问题。”雷无桀又把他出道时和萧瑟相互看不顺眼,现在比兄弟还亲的光荣事迹炫耀一遍,“这种小事包在我身上。”
“说起来前辈他去哪里了?”叶安世看似漫不经心问道。
“好像是觉得剧本有问题吧,去找司空老师了。”


“老师不觉得剧本这里有点问题吗?”萧瑟拿剧本指给司空长风看,“如果我没理解错,永安王的性格应该是成熟稳重,即便是被无心说出身份也不用恶语相加吧。”
“阿瑟啊,你要想象下你的身份暴露了会是什么反应……”
司空长风话音没落,萧瑟就突然咳嗽起来把话题一转道,“那无心也不应该打永安王啊,这不符合无心的性格。”
“人在生气的时候出现失去理智很正常,再说了男人嘛就是需要肢体接触增加感情,不就是要打起来才能有戏剧性……”
“司空导演,前辈,你们在干什么?”
萧瑟还准备说什么,碰巧叶安世进来了,司空长风平日里也没个正经,看见叶安世来了把萧瑟往叶安世怀里一推道,“小叶啊你来得正好,下一场戏很重要,赶紧和你前辈酝酿下感情,哎呀我刚好想起有件事没安排,先去看看。”
萧瑟和叶安世看着司空长风离去的背影很是无语,还是萧瑟先开了口,“我觉得我们两个不用对戏了吧,之前没对戏不是也配合得挺好。”
叶安世伸手拦住也打算开溜的萧瑟,他颇为暧昧地凑近到萧瑟耳边道,“其实我早就知道你是谁。”
萧瑟表面上波澜不惊,内心默默祭出了黑人问号脸的表情包,他打定主意不管叶安世说什么都不认账。
“前辈怎么不接台词?”
萧瑟正盘算是撞开叶安世让他别多管闲事,还是若无其事装老狐狸,听见叶安世这么说,一时间真的很想在叶安世的俊脸上补一拳。啧真是个记仇的和尚。
“哦不好意思,你说的和剧本不太一样,我一时没反应过来。”然而萧瑟露出的笑容是标准的营业弧度。
“前辈对不起,好像是我记错台词了,”叶安世浅浅笑道,让人一时分不清到底戏里戏外到底是哪个真实的他,“我们重新来过。”


8
萧瑟的生日要到了。这是他复出后的第一个生日,经纪人征求了下粉丝的意见,说希望给他办个生日会,萧瑟没怎么想就同意了,毕竟经历这么长时间和黑料满天飞还能对他不离不弃的粉丝都是真爱啊,人要学会知恩图报,所以一般粉丝福利的东西萧瑟都不会拒绝。
生日会包了个室内的小场地,没有媒体,单纯只是和粉丝玩点游戏吹个蛋糕,由于萧瑟的女性粉丝比较多,场地也被她们布置得充满了少女心,贴满了心形气球和花朵,萧瑟一进门打趣道感觉像婚礼现场,引起一阵尖叫。
今天萧瑟穿了件青色的绸质衬衣,上面的几颗扣子没扣,袖子也被他挽起露出白皙的小臂,这样的线条不由让人想入非非,很快特邀嘉宾的到来又让多数人往另一个方向想去。
雷无桀倒是萧瑟生日会的常客了,那个俊俏光头不就是之前和萧瑟在各个媒体上缠缠绵绵的叶安世吗!
肯定是雷无桀这个夯货搞的!萧瑟惊讶的表情也是一瞬间,随即又恢复了笑容懒洋洋介绍道,“雷无桀相信熟悉我的人都知道了,至于这位叶先生,相信我和他的关系在座的各位比我们自己还要知道。”
在场的人不约而同地会心一笑,倒是叶安世解释了自己会来的原因,反正没心的人自然不会多想,有心的人自动会刷此地无银三百两,不如既来之则安之。
生日会的流程和前几年的差不多,到了游戏环节今年想出了个新花样,让萧瑟找出自己照片拍于哪一年,前面几张还好辨认全是他出道之后的照片,看到最后一张有点傻眼,竟然是他小时候的照片,而且他对此毫无印象。
“这张真是我的照片吗,你们是不是找了个和我相似的小朋友照片来故意整我呀?”萧瑟开玩笑道,不过他心里明白,他小时候确实穿过这套小西装,但这张照片是什么时候拍的?
事实上真的没几个人见过萧瑟儿时长什么样,因为萧瑟17岁之前的生活在公众眼里几乎是空白的,这张照片粉丝们也是第一次见,据说是一个神秘粉丝提供的。雷无桀很少看见萧瑟玩游戏会输,好奇地拿起这张照片看了下,站在旁边的叶安世瞄了一眼,上面的萧瑟还没长开秀气得像个小女孩,眼睛大得好似玻璃珠,但并没有看镜头,而是被其他什么东西吸引了。
这张照片很有可能是偷拍的,所以萧瑟不知道也正常,即便是萧瑟不承认那是他,也没人知道,不过萧瑟因为没怎么输过所以向来愿赌服输爽快道,“我真的想不起来了,说吧你们要干什么。”
安排这场游戏的粉丝赶紧给他端上一杯颜色奇异一看就很黑暗的液体,萧瑟道,“???你们不会是要我喝它吧?”
在场的人异口同声回答“是”,萧瑟表情有点裂了,他不会食言准备去接,谁知道那个粉丝脚下一滑,眼见那杯液体就要泼在萧瑟身上,叶安世一个箭步挡在了萧瑟面前,那杯液体便泼在了叶安世的背上。
现场虽然没有媒体在,但是有粉丝在开着直播,这一幕被许多人看见刷起了“护妻狂魔”。那个不小心的粉丝连忙道歉,叶萧两人都安慰道没事,所幸泼的面积不大,叶安世把外套脱了,里面没浸到多少,萧瑟用纸巾帮他擦了擦。
“好了,我没事了。”叶安世握住了萧瑟的手腕,又迅速放开,“你该吹蛋糕了。”
还好是最后一个环节了,这次粉丝给萧瑟准备了个符合少歌主题的双层蛋糕,最上面摆放的是龙的造型,蛋糕裱的字是“生日快乐,欢迎回来。”
大家陪萧瑟唱完生日歌,让他许个愿,萧瑟看着烛光闭上眼睛道,“希望大家平安健康。”不知怎么地,眼前浮现的却是刚才叶安世挡在他前面的脸。

评论(40)
热度(12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半江红
Powered by LOFTER